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 曼城vs南安普敦

2021-09-18 16:32:2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8日22时00分,英超联赛第5轮,曼城坐阵主场迎战南安普敦。曼城是英超顶级球队,此役面对下游队伍南安普顿的挑战,他们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曼城是联赛顶级豪门,上赛季以12分巨大优势力压通常对手曼联夺冠,本赛季4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3胜1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五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曼城客场0-1负于热刺,之后做出调整取得3连胜,而且都能零封对手。近期的欧冠杯上,曼城主场迎战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,双方上演进球大战,技胜一筹的曼城以6-3大胜对手,球队火力惊人。

  南安普敦是英超中下游队伍,上赛季仅仅排名15位,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,以3平1负积3分排名14位,至今为止一胜难求,近三场比赛都是平局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西汉姆联,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最终以0-0的比分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正式客场比赛中,南安普敦取得了2胜1平7负的表现,尽管射入17球火力充足,不过失球数高达21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曼城5胜1负优势明显,而且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。

  尽管曼城首轮比赛遭遇开门黑,不过实力强大的他们及时作出调整,目前取得各项赛事4联赛,球员士气高昂。南安普敦是英超下游队伍,实力无法与曼城相比,加上又是客场比赛,此役恐怕难逃一劫。

  曼城在两天前的欧冠杯上与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上演进球大战,球员体能消耗很大,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,球队也恐怕要受困于体能问题,此役看好曼城小胜南安普敦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