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6轮汉诺威96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1-09-11 17:42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11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6轮

  北京时间9月11日19:30德乙第6轮汉诺威96VS圣保利,期待汉诺威96能取得三分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-3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新赛季至今只有2场赛事取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汉诺威96本赛季流失了不少人才,好在及时补强,阵容实力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是需要时间去磨合,导致前期表现不佳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2球丢10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严重失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足,跨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2场胜仗,本场赛事面对圣保利恐怕也没有优势可言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战平雷根斯堡,球队新赛季至今只有1场败仗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圣保利虽然在上赛季表现一般,但新赛季进步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9球丢5球,攻守两端表现还是相当均衡的。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表现似乎不理想,跨赛季近6场客场正赛只有1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目前还是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,虽然汉诺威96近期状态不理想,但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而且还坐镇主场,有主场地利优势,圣保利近况也不佳,异地作战能力也不理想。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汉诺威96还是比较支持的,本场赛事不妨期待汉诺威96能取得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