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4轮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1-09-10 17:45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4轮

  北京时间9月11日22:00英超第4轮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城,曼城值得看好。

  【莱切斯特城】

  莱切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诺维奇,球队重返胜轨,士气大涨。

  莱切斯特城拿下英超冠军后就成为了劲旅之一,过去几个赛季都有出色的发挥,只是每每都在联赛下半程开始掉链子,上赛季就在最后一轮被踢出了欧冠区。球队新赛季表现尚可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9,但累计打进4球丢5球的数据,很明显地看出球队防守漏洞不小。

 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跨赛季近10场主场正赛7胜3负,分胜负能力相当出色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大胜阿森纳,球队连续2场赛事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,但累计打进10球只丢1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十分出色。可以说,球队在没有签下C罗和凯恩,并折损了阿圭罗这名大将后,仍然能有这样的成绩,球队的实力底蕴还是不错的。

  不过球队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告负,异地作战能力似乎有所折损。但考虑到球队曾在社区盾杯被莱切斯特城取胜,本场赛事球队相信会复仇心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曼城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莱切斯特城表现还是不错,但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,从攻守数据上来看就能看得出。而且外界的数据也偏向看好曼城一方,本场赛事不妨追捧曼城为上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