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轮斯图加特VS弗赖堡赛事分析

2021-08-28 17:59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8-28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图加特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3轮

  北京时间8月28日21:30德甲第3轮斯图加特VS弗赖堡,外界对斯图加特更加看好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RB莱比锡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状态并不稳固,而且2场联赛下来都有失球,防线也漏洞百出。本场赛事即便回主场也未必能够力保大门不失。

  【弗赖堡】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多特,球队新赛季至今3场正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球丢1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取胜幸运成分居多,全场赛事只拿到24%的控球率和7次射门机会,指标不足对方一半。本场赛事异地面对斯图加特,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斯图加特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斯图加特状态并不稳定,但是弗赖堡的实力也并非能够和斯图加特相提并论,何况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图加特看好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主队比较稳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