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5轮 卡迪夫城vs布里斯托城

2021-08-28 16:41:0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8日19点30分,2021-2022英冠第5轮的比赛中,主队卡迪夫城对战布里斯托城。

  卡迪夫城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位,距离升级附加赛9分,本赛季首要目标当然是升级。

  上轮英联杯比赛中,卡迪夫城对阵英超球队布莱顿,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被对手射入两球,最终以0-2告负。新赛季4轮联赛中,卡迪夫城取得了2胜2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。

  布里斯托城是英冠下游队伍,上赛季仅仅排名第19位,领先降级球8分保级,本赛季的任务以保级为主。

  本赛季头四轮联赛过后,布里斯托城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15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面对斯旺西,对手射入全场唯一进球,最终布里斯托城以0-1不敌对手。

  近10轮交锋上,卡迪夫城取得6胜1平3负展现出一定优势,加上对手近期表现不佳,球队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卡迪夫城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球队势要全取三分,加上对手布里斯托城在对战上处于劣势,这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,球队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卡迪夫城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