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

2021-08-27 17:51:4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8-28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维罗纳vs国际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轮

  北京时间8月28日02:45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国际米兰,国际米兰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维罗纳】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森索罗,球队斩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黑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维罗纳本赛季开局2场赛事1胜1负,出师不利,而且本场赛事有人员停赛,阵容实力有所削弱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并不是擅长主场作战的,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,只有2场取胜,主场取胜能力低下。

  【国际米兰】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热那亚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黑,状态出色。

  国际米兰虽然在夏季转会窗中放走了卢卡库和阿什拉夫,但也引进了哲科、恰尔汗奥卢、邓弗里斯等球员,整体阵容实力还是有增无减的,何况球队的引援还在继续。本赛季球队依然是夺冠的热门候选,新赛季节目前就主场4-0大胜,起步十分完美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国际米兰取得7胜3平不败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在实力层面上差距较大,维罗纳在国际米兰面前还是欠缺一些火候的,何况阵容中有人员停赛,更是雪上加霜了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对国际米兰有看好。本场赛事国际米兰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