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4轮 埃斯托里尔vs马里迪莫

2021-08-27 16:10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04:15,葡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,埃斯托里尔主场迎战马里迪莫。埃斯托里尔至今为止表现出色,颇有黑马势头。

  埃斯托里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赛季他们夺得了葡甲冠军取得了直接升级资格,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,以2胜1平积7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只落后领头羊2分,颇有联赛搅局者的意思。

  上轮客场中,埃斯托里尔挑战费雷拉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球队进一步加强火力,最终以3-1轻松获胜,新赛季头三轮联赛保持不败,期间只有1粒失球,防守端滴水不漏。

  马里迪莫是葡超中下游水平球队,上赛季仅仅排名15位惊险保级,本赛季发挥有所提升,暂时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十位,唯一的一场联赛客场中,马里迪莫以2-1的比分赢球。

  上一场主场上,马里迪莫对战葡超豪门波尔图,球队顶住压力战平对手,连续两轮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颇为出色。

  近4次交锋记录中,埃斯托里尔保持不败,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。

  主队是联赛升班马,不过他们的表现足够惊艳,至今为止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三,是联赛黑马之一。马里迪莫是联赛中下游队伍,近期两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上轮战平了豪门波尔图,可见本赛季球队状态出色。

  两队本赛季定位差不多,不过主队发挥更好一些,对战上两队难分高下,拥有主场优势的埃斯托里尔还是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埃斯托里尔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