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4轮柏德博恩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1-08-21 17:55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8-21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德博恩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4轮

  北京时间8月21日19:30德乙第4轮柏德博恩VS圣保利,看好圣保利抢分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总算获得了赛季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柏德博恩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6球丢3球,可见球队攻击力还是不错的,只是防守存在漏洞。而且球队主场发挥也不算理想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虽然未尝一败,但每场赛事都有失球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汉堡,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圣保利此前几个赛季都只是在中下游徘徊,但球队新赛季发挥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。但球队累计打进6球丢2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,打法同样比较激进。好在球队新赛季2场客场正赛都未有一败,异地作战能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柏德博恩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实力差距不大,但是圣保利赛季至今未尝败绩,状态和士气都比较稳定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柏德博恩的支持力度逐渐下降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利抢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