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6轮 甲府风林vs千叶市原

2021-08-21 12:05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17时00分,日乙第26轮的比赛中,甲府风林主场对战千叶市原。甲府风林上一场比赛爆冷输球,此役主场比赛希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甲府风林是日乙上游球队,上赛季就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上遭到淘汰,本赛季卷土重来。本赛季25场比赛过后,甲府风林取得了12胜8平5负积44分排名联赛第6位,距离升级区7分之多,球队急需抢分,因此不缺乏战意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降级区的SC相模原,尽管甲府风林射入一球,不过后防线漏洞明显,最终以1-2不敌对手遭遇输球打击,值得一提的是,甲府风林近2场比赛丢了4球,防守存在明显漏洞。

  千叶市原是日乙联赛中下游球队,上赛季仅仅排名14位,本赛季25场比赛过后,球队取得了8胜9平8负积33分排名日乙第11位,表现好于上赛季。目前千叶市原领先降级区11分之多,属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状态,球员恐怕缺乏战意。

  近两场联赛中,千叶市原分别在客场1-3不敌状态出色的山形山神,随后主场0-0战平了上游球队新泻天鹅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甲府风林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劣势,近两次主场对战千叶市原1胜1负难言出色。

  甲府风林本赛季表现稍稍下滑,不过依然是中上游队伍,他们急需抢分巩固排名,因此战意十足。千叶市原本赛季表现稳步提升,球队没有保级压力,只是缺乏战意。

  近况方面,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,在急需抢分的情况下,主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,球队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千叶市原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