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轮 柏林联合vs勒沃库森

2021-08-14 15:58:3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8月14日21:30,2021/2022德甲第1轮,柏林联合在主场对战勒沃库森。两队上赛季的排名相差不大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柏林联合是德甲中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与欧战资格插肩而过,本赛季卷土重来。

  为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,柏林联合对阵容进行了补强,签下了门将罗诺、拉尼-赫迪、贝伦斯、范德龙厄伦、沃尔萨默尔等强援,球队实力稳中有升。柏林联合擅长主场比赛,近12个主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,可见主场不败率很高。

  勒沃库森是德甲劲旅之一,上赛季发挥还不错,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取得了欧战资格。

 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比赛,勒沃库森参加了两场友谊赛,期间只有1平1负的表现,打进1球失球数高达5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勒沃库森阵中的阿拉里奥、贝拉拉比等5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,球队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勒沃库森客场表现平庸,十场客场只有2胜4平4负,射入9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近6次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,勒沃库森赢下了其中的四场比赛,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柏林联合主场比赛,近期球队在友谊赛上发挥出色,上一场德国杯客场也能赢球,状态可以说远胜勒沃库森。柏林联合主场抢分能力出色,而勒沃库森不擅长做客赛事,球队最大的优势是对战记录占优,不过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此役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

  胜负推荐:柏林联合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