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4轮 沙勒罗瓦vs安特卫普

2021-08-13 15:32:3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4日02:45,比甲第4轮的比赛中,沙勒罗瓦主场对战安特卫普。沙勒罗瓦本赛季发挥不错,面对表现下滑的安特卫普,主队能够全取三分吗?

  沙勒罗瓦上赛季仅仅排名比甲14位,本赛季状态大幅提升,暂时以1胜2平积5分排名第四,只落后领头羊1分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沙勒罗瓦客场挑战第14位的奥德赫维里,球队上半场率先破门,可惜之后被扳平比分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手。令人担忧的是,沙勒罗瓦主场表现平庸,过去十个主场竟然未尝胜利,只有7平3负的战绩,打进11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安特卫普是比甲劲旅,上赛季他们夺得了联赛亚军,本赛季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上一场比甲客场挑战第12位的标准列日,这是一场强强对决,上半场安特卫普两球领先,下半场双方上演进球大战,技胜一筹的安特卫普以5:2大胜对手赢得强强对话,球员士气大振。新赛季3场联赛战罢,安特卫普取得1胜2负,积3分排名第13位。

  本赛季的两场客场中,安特卫普取得了1胜1负,整体发挥尚可。

  目前3轮联赛战罢,双方的表现有差距,主队表现大幅提升,而身为比甲劲旅的安特卫普表现下滑,不过球队实力犹在。

  上轮与标准烈日的强强对话中,安特卫普笑到了最后,球员士气大幅提升,面对主场表现平庸的沙勒罗瓦,做客的安特卫普无疑具备赢球的可能。

  胜负推荐:安特卫普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