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4轮 哈尔姆斯vs马尔默

2021-08-07 15:30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8月7日晚上23点30分,瑞典超第14轮,哈尔姆斯在主场上对战马尔默。哈尔姆斯是联赛升班马,球队实力肯定不如马尔默,不过最近球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,此役希望主场阻击对手。

  哈尔姆斯是上赛季瑞典甲冠军得主,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。本赛季志在保级的他们发挥还不错,至今为止以3胜6平4负积14分排名第十,领先降级区5分,暂无保级压力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三的AIK索尔纳,上半场对手就射入一球,下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最终哈尔姆斯客场以0-1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,不过近9场比赛还是取得了3胜5平1负的不错战绩,不败率非常高。

  需要留意的是,哈尔姆斯已经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,这主要得益于球队超强的主场防守,近十个主场失球数合计只有4球,防守端滴水不漏,包括主场战平领头羊佐加顿斯的表现。

  马尔默是瑞典超卫冕冠军,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,以9胜2平2负积29分排名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1分,其中7个联赛客场4胜1平2负发挥不错。

  前面的欧冠资格赛中,马尔默对战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,球队主场以2-1力克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,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6场,目前球员士气高昂。

  客队马尔默是瑞典超顶级球队,也是联赛卫冕冠军,实力自然十分出色,而主队则是升班马,球队实力一般,不过近期凭借出色的防守打出一片天地,连续十场主场保持不败。

  哈尔姆斯主场发挥有目共睹,不过客队马尔默刚刚从欧冠杯上凯旋,目前球员士气正佳,此役面对升班马,球队不会错过赢球登顶积分榜的机会。

  胜负推荐:马尔默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