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轮 杜塞尔多夫vs云达不莱梅

2021-07-31 16:35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1日02:30,德乙第2轮的比赛中,杜塞尔多夫主场面对云达不莱梅。杜塞尔多夫是德乙劲旅,而客队则是降班马,双方实力差距不大。

  杜塞尔多夫实力处于联赛中上游,上赛季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,本赛季卷土重来,暂时以3分积分排名第六位。

  上一场比赛是新赛季德乙首秀,杜塞尔多夫客场对战桑德豪森,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杜塞尔多夫以2-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收获各项赛事两连胜,场均攻入2.5球而且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可圈可点。

 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发挥不佳,最终排名德甲18位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希望重返德甲赛场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云达不莱梅主场对战汉诺威,不过球队未能取得进球,最终两队握手言和,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,赢球能力下滑。云达不莱梅并不擅长做客比赛,十场客场只有3胜2平5负,射入13球失球数是18球,防守问题严重。

  近六次的交手记录中,杜塞尔多夫仅仅赢了两场,对战处于劣势。

  杜塞尔多夫是德乙中上游队伍,实力稍稍逊色于云达不莱梅,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能力。

  云达不莱梅近期比赛以平局为主,而主队刚刚收获两连胜,状态在云达不莱梅之上,即使对手是降班马,坐镇主场的杜塞尔多夫依然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胜负推荐:杜塞尔多夫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