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2轮FC首尔VS蔚山现代赛事分析

2021-07-31 15:55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31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首尔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2轮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19:00K1联赛第22轮FC首尔VS蔚山现代,蔚山现代能重返胜轨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浦项制铁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想要冲击前六难度不小。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还零封对手,似乎状态有好转的征兆。只是球队近期主场发挥十分糟糕,过去6个主场输足5场,加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是领头羊,球队压力不小。

  【蔚山现代】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5不敌水原城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6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蔚山现代是上赛季联赛的冠军,此前在亚冠赛事中也取得了6战全胜的记录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,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。不过球队回归联赛后吃到了一场败仗,虽然士气会遭遇打击,但相信球队会迅速调整好的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蔚山现代取得8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两队目前实力和状态方面差距较大,虽然FC首尔有反弹的趋势,但状态是否稳定还有待观察,而且本场赛事面对的是领头羊,恐怕球队难有所作为,毕竟在交锋历史上也不占有优势。加上外界的数据对蔚山现代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蔚山现代能重返胜轨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