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轮亨克VS奥斯坦德赛事分析

2021-07-30 17:08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31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亨克vs奥斯坦德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轮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02:45比甲第2轮亨克VS奥斯坦德,亨克值得期待。

  【亨克】

  亨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3不敌莫伦贝克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整体表现低迷。

  亨克是比甲的劲旅,历史上4次夺得联赛冠军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第4名收官,整体竞争力不错。而且球队擅长注重主场作战,过去10个主场赛事保持着不败的成绩,进攻端输出也稳定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奥斯坦德】

  奥斯坦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沙勒罗瓦,球队遭遇了新赛季开门黑,士气低迷。

  奥斯坦德在友谊赛的时候表现一般,新赛季首轮就遭遇开门黑,更糟糕的是,后防漏洞百出,进攻端哑火,怎么看也没有抢分的样子。此外,球队还不擅长客场作战,过去10个客场赛事只有4场胜利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亨克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,但亨克擅长主场作战,而且进攻端输出稳定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亨克有一定的支持力度。本场赛事亨克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