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4轮 札幌冈萨多vs大阪钢巴

2021-07-30 17:05:1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0日下午17点00分,日职联第4轮的比赛中,札幌冈萨多主场对战大阪钢巴。大阪钢巴是日职联劲旅,开局不佳的他们能够迎来反弹吗?

 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2位,本赛季表现稍稍提升,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亚冠区12分之多,也领先降级区9分,亚冠资格无望降级无忧,球员恐怕缺乏战意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1-1平手,近两场比赛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。最近五个联赛主场上,札幌冈萨多斩获了4胜1平的佳绩。

  大阪钢巴是上赛季日职联亚军得主,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只能以5胜5平9负积20分排名15位,与降级区积分一样,主场战绩排名16位,客场排名14位,主客场都缺乏竞争力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大分三神,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大阪钢巴以2-1险胜对手,成功从联赛两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,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主队实力处于日职联中游位置,而大阪钢巴是上赛季亚军得主,本赛季表现下滑,不过近期表现有提升迹象,加上目前球队的积分与降级区一样,保级压力不少,此役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以两队的发挥来看,札幌冈萨多稍胜一筹,而且他们的联赛主场战斗力十足,确实具备击退大阪钢巴的能力。

  胜负推荐:札幌冈萨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