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奥女足小组赛第2轮 日本女足vs英国女足

2021-07-24 16:48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7月24日18点30分,东京奥女足小组赛第2轮,日本女足将会在札幌迎战英国女足。日本女足首轮比赛艰难逼平了加拿大女足,此役面对取得首胜的英格兰女足,球队势必全力冲击胜利。

  为了备战奥女足的比赛,日本女足参加了多场热身赛,球队在头两场比赛中不敌英格兰女足和美国女足遭遇两连败,不过之后的比赛越战越勇,先后击败了巴拉圭女足、墨西哥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等球队取得5连胜。

  小组赛首秀上,日本女足对阵劲敌加拿大女足,对手开场6分钟就取得进球,幸好比赛第84分钟扳平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,球队避免了开门黑。

  英国女足是足坛劲旅之一,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六位,大名单中有15人来自英格兰,2人来自苏格兰,1人来自威尔士。

  首轮与智利女足的比赛中,英国女足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凭借埃伦-怀特的梅开二度,球队以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,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的她们高居小组第一,是头号出线热门。

  日本女足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首轮比赛中就让加拿大女足率先破门,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才战平对手,整体发挥一般。

  事实上,英国女足的实力在加拿大女足之上,由于首回合收获了平局,此役日本女足希望尽可能抢分,此役将会尽力拿下比赛。不过从外界的支持度来看,急需赢球的日本丝毫没有得到支持,对于东道主而言这是十分不利的,因此,日本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英国女足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