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轮罗斯托克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

2021-07-24 12:04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4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罗斯托克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4日19:30德乙第1轮罗斯托克VS卡尔斯鲁厄,看好卡尔斯鲁厄取得开门红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布伦斯维克,球队近7场友谊赛就这一场遭遇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罗斯托克在上赛季联赛以德丙第二的身份升至本赛季德乙,作为升班马,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不错,7场赛事赢下6场,而且每场赛事都有进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并不算十分理想,上赛季联赛主场末段就连续5场主场不胜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萨尔布吕肯,球队7场友谊赛只有1场败仗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卡尔斯鲁厄在上赛季联赛以14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,整体表现一般。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,锋线上签下了四名实力不俗的球员,阵容实力有所提升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,本场赛事作为首轮,对手还是升班马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卡尔斯鲁厄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是实力层面上显然是卡尔斯鲁厄更胜一筹,罗斯托克在休赛期补强比较少,也得不到多少外界数据的支持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卡尔斯鲁厄取得开门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