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联第1轮华雷斯VS托卢卡赛事分析

2021-07-23 17:54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4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雷斯vs托卢卡

  对战赛事:墨联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4日10:00墨联第1轮华雷斯VS托卢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托卢卡能不败。

  【华雷斯】

  华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0击败托卢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华雷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表现并不理想,春秋两个赛季里的表现每况愈下,从排名倒数第六掉到了倒数第三,整体实力只能处于联赛下游。主要是球队进攻端陷入了哑火状态,就拿上赛季秋季联赛的表现来说,球队场均进球率不足1球,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理想,上赛季末联赛4场主场在胜负之间徘徊。

  【托卢卡】

  托卢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1不敌华雷斯,球队难免士气遭遇打击。

  托卢卡的实力虽然比华雷斯好不到哪里去,但至少在进攻端上表现要好很多,两赛季下来进球率都保持在1.5球,输出稳定。之所以整体战绩和华雷斯差不多,就是因为球队的后防线太弱,前场进球后场就跟着丢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糟糕,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,却输足6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华雷斯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托卢卡更胜一筹。

  两队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,实力差距不大,华雷斯虽然在交锋历史上更胜一筹,但是球队进攻端疲软,主场发挥也不理想,毫无主场优势。反观托卢卡进攻端输出稳定,外界的数据对华雷斯信心不足,水位持续高涨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托卢卡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