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联第1轮拿加沙VS桑托斯拉古纳赛事分析

2021-07-23 17:49:5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4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拿加沙vs桑托斯拉古纳

  对战赛事:墨联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4日08:00墨联第1轮拿加沙VS桑托斯拉古纳,不妨看好桑托斯拉古纳至少不败。

  【拿加沙】

  拿加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0击败克雷塔罗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拿加沙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相当糟糕,17场赛事只有2场胜仗,排名垫底。而且进攻端表现较差,主场累计只有6球入账,是联赛火力最弱的队伍之一。

  【桑托斯拉古纳】

 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1不敌墨西哥美洲。

  桑托斯拉古纳在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五,进入了争冠附加赛,并一路杀入秋季联赛决赛,只是遗憾最终两回合总比分1-2惜败阿苏尔。春季联赛方面,虽然也能进入争冠名额,但最后还是止步于附加赛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战绩并不算理想,9场客场只有2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桑托斯拉古纳取得6胜4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更胜一筹。

  拿加沙在上赛季联赛表现糟糕,主场作战也低迷,虽然本场赛事也有主场之利,但明显和桑托斯拉古纳存在实力层面上的差距,加上外界的数据对桑托斯拉古纳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桑托斯拉古纳至少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