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球杯十六强佩纳罗尔VS乌拉圭民族赛事分析

2021-07-22 17:58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3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佩纳罗尔vs乌拉圭民族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23日08:30南球杯十六强佩纳罗尔VS乌拉圭民族,乌拉圭民族有望不败。

  【佩纳罗尔】

  佩纳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客场2-1击败乌拉圭民族,球队连续2场赛事连胜,状态出色。

  佩纳罗尔目前在乌拉甲联赛中以4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只是平局次数较多。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至今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3场,最近一个主场更是2-0击败切里托。

  【乌拉圭民族】

  乌拉圭民族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1-2不敌佩纳罗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乌拉圭民族同样是乌拉甲联赛的队伍,目前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还要出色。而且球队主客场都有不俗的战斗力,在最近一个客场不敌图尔克之前,曾连续4轮客场保持不败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,每场都有失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乌拉圭民族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更胜一筹。

  从近况来看,佩纳罗尔更胜一筹,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怎么看也比近期接连失利的乌拉圭民族更有优势。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佩纳罗尔信心并不够充足,而且考虑到乌拉圭民族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错。本场赛事或许有望不败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