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球杯十六强罗萨里奥中央VS塔赤雷赛事分析

2021-07-22 17:57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3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罗萨里奥中央vs塔赤雷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23日08:30南球杯十六强罗萨里奥中央VS塔赤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取胜。

  【罗萨里奥中央】

  罗萨里奥中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戈多伊克鲁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罗萨里奥中央是阿甲联赛的队伍,在上赛季只是排名联赛中游,实力一般。新赛季球队首轮客场就落败,遭遇开门黑,士气低迷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不错,过去各项赛事10场主场只有1场败仗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全部实现零封,球队还是有主场优势的。

  【塔赤雷】

  塔赤雷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2-2战平罗萨里奥中央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竞技状态不俗。

  塔赤雷属于委内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处于西部榜首的位置,整体实力还是在线的。只是球队的短板也很明显,那就是不擅长异地作战,过去10个客场只有2场胜仗,当中有6场败仗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南球杯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大家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,但罗萨里奥中央有主场作战优势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明显看好罗萨里奥中央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