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球杯十六强阿根廷独立VS桑托斯赛事分析

2021-07-22 17:56:4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3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阿根廷独立vs桑托斯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23日06:15南球杯十六强阿根廷独立VS桑托斯,本场赛事阿根廷独立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阿根廷独立】

  阿根廷独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阿根廷青年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2负,整体表现不佳。

  阿根廷独立属于阿甲球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新赛季首轮联赛主场挑战阿根廷青年只收获0-0闷平,至今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之余且都没有进球,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算十分理想,近2场联赛主场就只取得1平1负且都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巴甘蒂诺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桑托斯属于巴甲联赛的队伍,本赛季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只是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,但客场却是未尝胜绩且遭遇了4场败仗,本场赛事面对阿根廷独立恐怕也是没有太大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桑托斯取得1胜2平不败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南球杯首回合,桑托斯主场1-0击败阿根廷独立。

  彼此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,但由于首回合桑托斯主场1-0取胜,本场赛事阿根廷独立同样也要取胜才能晋级,战意可信。好在外界给阿根廷独立开出了0/0.5的起步,对其有一定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阿根廷独立有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