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2轮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赛事分析

2021-07-21 17:54:3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1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2轮

  北京时间7月21日18:00日职联第22轮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,本场赛事神户胜利船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大阪钢巴】

  大阪钢巴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1-0击败福冈黄蜂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,整体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安全区有3分之差,整体表现相当糟糕。不仅联赛,球队此前在亚冠杯中也未能晋级,可见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有限的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4胜2平不败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【神户胜利船】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大阪樱花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同样只有1场败仗,状态也不逊色。

  神户胜利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正处于亚冠杯附加赛区内,但球队的位置还不稳固,本场赛事仍需要积极抢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近期表现不错,即便是客场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能取得2胜2平不败,作战能力不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大阪钢巴虽然主场战斗力不差,但神户胜利船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逊色,结合两队近期的近况和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本场赛事神户胜利船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