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1轮大阪樱花VSFC东京赛事分析

2021-07-21 17:53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1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樱花vsFC东京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1日18:00日职联第21轮大阪樱花VSFC东京,FC东京有望客场不败。

  【大阪樱花】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神户胜利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在联赛中虽然整体发挥不佳,但球队此前在亚冠杯小组赛中以不败战绩晋级16强,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,而且球队主力球员体能逐渐恢复,本场赛事有望全力出战。

  唯一不利的是,球队主场胜率只有5成,制胜能力较差。

  【FC东京】

 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湘南海洋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FC东京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前三只有4分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不差。而且球队近期走势凌厉,零封能力也十分出色,近4场联赛全部零封,后防稳固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大获全胜且近3场均实现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错,只是大阪樱花近期重心似乎都在亚冠赛事中,联赛表现不佳,哪怕是主场也没有太出色的战绩。再结合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大阪樱花信心有所下降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近期走势出色的FC东京能客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