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球杯十六强巴拉纳竞技VS卡利阿美利加赛事分析

2021-07-20 17:20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1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巴拉纳竞技vs卡利阿美利加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21日08:30南球杯十六强巴拉纳竞技VS卡利阿美利加,巴拉纳竞技晋级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。

  【巴拉纳竞技】

 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塞阿拉,球队近期走势飘忽不定。

 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发挥不错,虽然近期表现有所下滑,但好在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有保证的,开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败,而且每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,场均进球率达到了2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在杯赛首回合客场1-0击败卡利阿美利加,占据先机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有地利优势,有望实现双杀对手晋级。

  【卡利阿美利加】

  卡利阿美利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巴兰基亚青年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2胜3负,整体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卡利阿美利加是来自哥伦甲的队伍,在春季联赛中以7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如今秋季联赛已经开赛,球队首轮就收获了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只是在杯赛中球队表现不佳,在自由杯小组赛惨遭淘汰出局,沦落到南球杯中,结果首场就主场落败,让人大失所望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异地表现糟糕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且有4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巴拉纳竞技取得3胜1负的战绩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南球杯首回合,巴拉纳竞技客场1-0击败卡利阿美利加。

  双方目前在战斗力差距不大,但是相比之下,巴拉纳竞技更有优势,毕竟联赛发挥不错,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而且还在首回合交锋占优,更何况卡利阿美利加近期客场表现不佳,综合来看,巴拉纳竞技晋级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