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13轮 奥德主场火力充足

2021-07-17 18:43:2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00:00,挪超第13轮好戏连连,奥德在主场迎来维京的挑战,刚刚经历惨败的奥德希望借助主场击退对手。

  奥德是联赛中上游队伍之一,上赛季联赛战罢排名积分榜第七,本赛季表现与上赛季差距不大,暂时以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第八位,只落后本轮对手2分。

  上一轮做客挑战劲敌莫尔德,奥德不仅颗粒无收,而且后防线遭对手打爆,最终遭遇0-5的惨败,士气大受打击,此役势要主场赢球泄愤。好消息是,奥德主场值得信赖,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,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客队维京上赛季发挥不俗最终排名第六位,本赛季12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3平4负,暂时以18分积分排名第6位,主客场战绩都排名联赛第八。

  上一轮主场对战斯托罗姆加斯特,两队你来我往各进一球,最终1-1打成平手,球队遭遇连续三场平局,胜率出现下滑迹象。本赛季的6个客场中,维京竟然被对手射入了16球,防守端力不从心,此役表现让人担忧。

  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,奥德的表现称得上攻守俱佳,分别以2-1和3-0的比分获胜,近两次联赛主场都击退了维京,对战心理占据优势。

  维京客场防守存在巨大隐患,此役面对主场火力不错的奥德,做客的维京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。

  胜负推荐:奥德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