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3轮 甲府风林冲击联赛四连胜

2021-07-17 15:21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7月17日17点00分,2021日乙第23轮,甲府风林将前往栃木绿色体育场挑战枥木SC。 枥木SC近期状态不佳,面对志在冲击升级资格的甲府风林,球队恐怕难有作为。

  枥木SC上赛季排名第十,本赛季发挥平庸,仅仅以4胜9平9负积21分排名17位,只领先降级区3分,保级压力不少。过去十个联赛主场上,枥木SC取得了2胜4平4负的表现,整体发挥也是一般,胜率只有两成。

  上轮比赛客场挑战新泻天鹅,枥木SC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连续出现失球,最终以0-3完败给对手,近7场联赛都无缘胜利,可以说状态极为低迷。

  甲府风林是日乙劲旅,近几个赛季在积分榜前五附近徘徊,本赛季22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11胜7平4负积分40分排名第5位,其中客场4胜4平3负表现尚可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爱媛FC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收获1-0的胜利,球队取得3连胜,期间射入了10粒进球,攻击力无可挑剔。

  最近的10次交锋中,客队甲府风林5胜3平2负表现不俗,实力上处于明显上风。

  枥木SC主场比赛,对手是日乙劲旅甲府风林。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,主队表现大幅下滑,而且主场胜率只有两成,对手甲府风林状态正佳,近期收获3连胜,做客表现也算可以。

  近五场比赛中,主队一胜难求输了其中四场,面对状态正佳的甲府风林,主队恐怕无力招架。

  胜负推荐:甲府风林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