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8轮清水鼓动VS川崎前锋赛事分析

2021-07-16 17:46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7 17:30:00

  对战双方:清水鼓动vs川崎前锋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18轮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17:30日职联第18轮清水鼓动VS川崎前锋,川崎前锋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  【清水鼓动】

  清水鼓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德岛旋涡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清水鼓动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而且球队的主场抢分能力也不强,胜率只有22%,但好在近期走势不错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,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。

  【川崎前锋】

 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4-0击败北京国安,球队新赛季至今仍然未尝一败,实力强大得令人颤抖。

  川崎前锋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场均进球接近2.5球,场均失球不到1球,攻守体系十分出色。球队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短板,客场胜率更是高达75%,而且球队在应付亚冠赛事和联赛都能取得很好的战绩,实力底蕴深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川崎前锋取得7胜3平不败,实力明显比清水鼓动更强。

  双方的实力显然差距悬殊,而且川崎前锋客场表现出色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川崎前锋。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