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0轮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赛事分析

2021-07-16 17:44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7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0轮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18:00日职联第20轮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,看好神户胜利船客场抢分。

  【大阪樱花】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-0战平杰志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整体发挥并不理想。实际上球队目前在全力应付亚冠杯赛,6场小组赛过后取得4胜2平不败,早早奠定了出线的席位。最近一轮也是大面积轮换才会0-0战平杰志,主力球员有望恢复体能,为本场赛事做准备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在国内赛事中的主场战斗力有下滑的趋势,近6场主场赛事只赢下了2场。

  【神户胜利船】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主场1-0击败德岛旋涡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不败,士气高涨。

  神户胜利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发挥比本场对手好多了,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有所回升,近2个联赛客场分别击败了柏太阳神和福冈黄蜂,加上球队核心伊涅斯塔状态越来越好,锋线进攻力明显回暖,本场赛事面对大阪樱花未必没有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大阪樱花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五五开,如今主客场表现能力也差不多,近况也同样出色,这样的情况下,看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大阪樱花信心有所下降,并不利于主队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神户胜利船客场抢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