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十六强亚松森奥林匹亚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

2021-07-15 17:12:3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6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亚松森奥林匹亚vs巴西国际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16日08:30自由杯十六强亚松森奥林匹亚VS巴西国际,巴西国际或许能不败。

  【亚松森奥林匹亚】

  亚松森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巴拉圭河床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但每场都有丢球,如果不是进攻端强悍,球队恐怕也只会落得个败仗。

  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圭联赛的传统劲旅,本赛季发挥有所下滑,最终只能拿到联赛第五。更不利的是,球队已经有接近6周的时间没有进行任何比赛,竞技状态存疑。好在球队还是比较擅长主场作战的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巴西国际】

 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格雷米奥,球队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巴西国际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联赛中战绩不佳,到了杯赛方面也不理想,更何况球队目前是一周双赛,体能方面很吃亏。唯一利好的是,球队近5场联赛打出了2胜3平不败的战绩,本场赛事球队并非毫无招架之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方面,巴西国际两场全胜。

  从实力层面来看,巴西国际显然比亚松森奥林匹亚更胜一筹,在亚松森奥林匹亚近期状态稳定且擅长主场作战的情况下,近期接连不胜的巴西国际反而更获得外界数据的支持。本场赛事在关注巴西国际的同时,最好要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