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十六强智利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赛事分析

2021-07-14 17:37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5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智利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06:15自由杯十六强智利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,帕尔梅拉斯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【智利天主大学】

 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主场0-2不敌维尼亚德马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智利天主大学是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6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2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1分,球队还有希望可以追赶联赛冠军之位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似乎有所下滑,智利杯连续4场赛事不胜,而且对手的实力明显不如自己强大。此外,球队阵容伤缺也较为严重,福恩萨利达、雷博莱多、萨维德拉以及塔皮亚都因伤缺阵,实力明显受到影响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,赢足7场,取胜能力出色。

  【帕尔梅拉斯】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桑托斯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取胜,状态火热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传统豪门,历史上曾多次拿到巴西国内和美洲赛场的锦标,球队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8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。自由杯小组赛方面球队也是一枝独秀,6场赛事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,进攻端方面打进了20球之多,火力强悍。

  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也不差,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虽然说南美球队的主场优势是十分明显的,但智利天主大学近期阵容实力明显受损,而且近况也不如帕尔梅拉斯稳定。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大家也是更看好帕尔梅拉斯。相比两队的实力和基本状态来看,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有望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