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十六强防卫者VS弗拉门戈赛事分析

2021-07-14 17:34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5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防卫者vs弗拉门戈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08:30自由杯十六强防卫者VS弗拉门戈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拉门戈反客为主。

  【防卫者】

 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-1战平约森独立队,球队自由杯3场赛事未尝败绩,整体发挥尚可。

  防卫者属于阿甲联赛的队伍,在联赛中表现糟糕,13轮过后只取得3胜3平7负排名第22,防守漏洞百出。而且球队不仅典型的客场虫,主场战绩也欠佳,目前已经连续3个主场不胜且有2场败仗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没有优势可言。

  【弗拉门戈】

 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沙佩科恩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弗拉门戈属于巴甲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表现一般,9轮过后只取得5胜4负,非胜既负。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异地作战是球队的软肋,至今3个客场就有2场败仗,最近一个客场面对米内罗竞技也是1-2落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,彼此都没有心理优势可言。防卫者虽然近期状态稳定,但是主场作战能力不佳,而弗拉门戈虽然近期状态不稳,也不擅长异地作战,但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得到外界的数据支持,显然两队明显存在实力差距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拉门戈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