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十六强河床VS阿根廷青年人赛事分析

2021-07-14 17:33:5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5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河床vs阿根廷青年人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08:30自由杯十六强河床VS阿根廷青年人,本场赛事河床还是有望取胜的。

  【河床】

 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-3不敌弗鲁米嫩塞,球队结束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从上赛季联赛末段的比赛情况来看,河床的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,联赛最后4轮频频失分,最终以联赛第5名的成绩收官。自由杯小组赛方面也只获得第2。更重要的是,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博雷已经以自由身转会至德甲法兰克福,这对球队的阵容实力来说一定会有影响。

  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还算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率高达7成。不过最近一场赛事距离至今已经有2个多月,球队的竞技状态如何无人可知。

  【阿根廷青年人】

 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0-2不敌乌拉圭民族,球队近3场自由杯赛事1胜2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阿根廷青年人同样已经2个月时间没有进行赛事了,状态好坏难以预料。在上赛季的联赛中,球队凭借后程发力最终挤到了第11名。自由杯小组赛方面,球队虽然后面几轮有所懈怠,但还是顺利拿到了小组第一出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相当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3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都是在阿甲联赛,河床取得3胜5平2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在实力和名气上的差距都不小,考虑到彼此近期都没有正式比赛,状态存疑。但是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外界对河床的支持力度不小,考虑到河床又有主场之利,本场赛事河床还是有望取胜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