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7轮FC首尔VS仁川联队赛事分析

2021-07-13 17:22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4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FC首尔vs仁川联队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7轮

  北京时间7月14日18:30K1联赛第17轮FC首尔VS仁川联队,仁川联队抢分的机会更大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光州FC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发挥依然不理想,主要还是进攻端输出不够强劲,近期有不少赛事都是没有进球收获的。更糟糕的是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,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胜且输足5场,防守端的隐患和进攻端的低迷让球队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【仁川联队】

 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全北现代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1胜3平不败,状态尚算平稳。

  仁川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虽然积分上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,但球队近期愈战愈勇,而且其中面对蔚山现代、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这些劲旅都能爆冷逼平,硬仗实力不错。

  只是球队防守端表现十分糟糕,接连丢球,而且球队也不擅长异地作战,跨赛季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2场胜仗且输足7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彼此都有明显的软肋,但考虑到FC首尔近况糟糕,主场也毫无优势。反观仁川联队近期接连不败,士气高涨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看似对FC首尔利好,但后期接连信心下滑。本场赛事仁川联队抢分的机会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