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12轮桑德菲杰VS萨普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07-10 17:34:3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0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菲杰vs萨普斯堡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23:59挪超第12轮桑德菲杰VS萨普斯堡,萨普斯堡的抢分机会更大。

  【桑德菲杰】

  桑德菲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斯塔贝克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都零封对手,状态回暖。

  桑德菲杰在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了联赛第11名,勉强保级成功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实力还是只能处于联赛的中下游水平,虽然球队在休赛期引进了不少球员,但目前看来似乎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。

  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还是不错的,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主场方面,虽然赛季初主场表现不佳,但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,状态还是有不小的提升。

  【萨普斯堡】

  萨普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莫尔德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萨普斯堡在2011年降入挪甲,但一个赛季后重回顶级联赛,此后就表现不错,还曾取得过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。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状态起伏比较大。而且球队球风激进,不少球员染红,导致阵容方面捉襟见肘。

  球队在客场还算有一定的战斗力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取得2胜1平2负,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萨普斯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存在明显的软肋,状态也不稳定。但是萨普斯堡从整体实力来看比桑德菲杰要好些,而且近几个赛季面对桑德菲杰都颇有心得。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似乎对桑德菲杰利好,但是水位持续上升,力度并不充足。本场赛事萨普斯堡的抢分机会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