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12轮莫达伦VS海于格松赛事分析

2021-07-10 17:33:2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0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莫达伦vs海于格松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23:59挪超第12轮莫达伦VS海于格松,海于格松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莫达伦】

  莫达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利勒斯特罗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莫达伦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除了赛季首战3-1拿下桑德菲杰之后就再无一胜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,已经沦为了保级集团的一员。从球队整体数据来看,球队主要是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,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,但失球数也不少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联赛至今4轮主场未尝一胜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【海于格松】

  海于格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特罗姆瑟,球队近4场联赛3胜1平不败且全都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海于格松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,虽然排名并不算理想,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,球队逐渐找到了状态,近期一波不败且一球不失,攻防两端水平极佳。

  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还是十分明显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,且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无论从状态还是实力上看都有明显的差距,而且相比之下,海于格松无疑在攻防两端表现更为均衡和全面,虽然球队在异地作战能力还不佳,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信心有增无减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海于格松能够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