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2轮 大分三神抢分欲望强烈

2021-07-10 16:00:2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0日18点00分,2021日职联第22轮的比赛中,大分三神主场对战浦和红钻。主队身陷降级区,此役势要抢分摆脱降级区。

  大分三神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1位,本赛季大幅下滑,以1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领先副班长5分,落后安全区4分之多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

  上一场日皇杯主场上,大分三神对战弱旅福井联,球队展现出一定攻击力,最终以2-0的比分获胜,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明显复苏。

  浦和红钻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位,本赛季21轮联赛过后,浦和红钻以10胜5平6负积35分排名第5位,只落后亚冠区2分,此役战意十足。最近六个客场中,浦和红钻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。

  上一轮客场挑战降级区的仙台维加泰,双方难分高下最终握手言和,不过近6轮比赛3胜3平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。

  近10次交锋中,大分三神斩获了3胜3平4负的战绩,主队表现略逊一筹。

  主队大分三神在上一场日皇杯上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因此缺乏赢球含金量,而浦和红钻近期状态出色,客场也是可圈可点,加上对战上更具优势,球队希望延续好势头。

  主队需要全力抢分摆脱降级区,因此战意十足,而浦和红钻也需要为一个亚冠资格而战,同样不乏战意。在大分三神近期主场渐入佳境的情况下,球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胜负推荐:大分三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