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1轮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赛事分析

2021-07-09 16:52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11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7月11日03:30巴甲第11轮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,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值得追捧。

  【帕尔梅拉斯】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格雷米奥,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几个赛事表现都比较稳定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从而获得南球杯的参赛资格。新赛季走势不错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的巴甘蒂诺同分,球队有希望争夺一个联赛冠军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气势抢了,近4场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至于,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,需要注意这个隐患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巴拉纳竞技,球队结束了此前2轮不胜,重返胜轨,士气高涨。

  桑托斯近几个赛季都在中游位置徘徊,整体表现可圈可点,本赛季状态也是稳中带升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。不过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是个十分明显的短板,联赛至今4轮客场未尝一胜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,毫无战斗力可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从目前整体状况和实力来看,帕尔梅拉斯占据绝对优势,加上数据方面对帕尔梅拉斯的支持意图十分明显。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值得追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