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0轮巴伊亚VS尤文图德赛事分析

2021-07-07 17:55:0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8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伊亚vs尤文图德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7月8日05:00巴甲第10轮巴伊亚VS尤文图德,本场赛事巴伊亚赢球机会更大。

  【巴伊亚】

 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沙佩科恩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,毕竟球队上赛季联赛还是在中下游徘徊,为保级而战,如今能够挤上第7已经不错了。从攻防两端来看,球队主要是进攻端实力有所补强,9轮赛事已经斩获了17粒进球,仅次于榜首的巴甘蒂诺。

  只是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,联赛至今5轮主场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【尤文图德】

  尤文图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塞阿拉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走势,士气遭遇打击。

  尤文图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同时也是队史上首次征战顶级联赛,虽然经验不足,但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整体表现还算可圈可点的。只是进攻端明显存在锋线无力的情况,联赛至今场均进球不足1粒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未尝一胜,短板十分明显,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巴伊亚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就目前两队的情况而言,尤文图德实力有限,而且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相比之下,巴伊亚的优势就十分明显。虽然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并不稳定,但好在进攻端火力还是强悍的,加上数据的稳定增长,本场赛事巴伊亚赢球机会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