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0轮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赛事分析

2021-07-06 17:52:4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7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7月7日06:30巴甲第10轮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,不妨对桑托斯高看一线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米内罗美洲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桑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赛季至今5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且胜3场,本场赛事面对巴拉纳竞技未必没有招架之力。

  【巴拉纳竞技】

 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福塔雷萨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可圈可点。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,;联赛4轮客场取得3胜1负,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桑托斯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,但是桑托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而且擅长主场作战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桑托斯,本场赛事不妨对桑托斯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