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J组狮子港VS杰志赛事分析

2021-07-06 17:51:5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狮子港vs杰志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J組

  北京时间7月6日22:00亚冠J组狮子港VS杰志,杰志至少有望不败。

  狮子港】

  狮子港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0-3不敌大阪樱花,球队在4场赛事中只有1胜,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。

  狮子港目前在小组赛中的境遇很不乐观,本场赛事必须要击败杰志才能有出线的希望,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阵容中的普伦帕迪是本届亚冠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,只要能取得进球球队就还有希望。只是球队的防守端漏洞不小,4场赛事下来只有面对广州队才不失球,其余都有丢球。

  【杰志】

  杰志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1-0击败广州队,球队4场亚冠杯赛事3胜1负,整体表现不错。

  杰志在上赛季的港超联赛豪取11胜4平2负排名第一,实力不错。在亚冠赛事中出线形势也较为乐观,本场赛事只要战平就能出线,球队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俗,4场亚冠赛事下来总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亚冠杯中狮子港客场0-2不敌杰志。

  狮子港在亚冠杯小组赛中实力并不强大,而且在首回合就不敌杰志,心理上难免落于下风。反观杰志在小组赛整体表现不错,防守端也不俗,本场赛事杰志至少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