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J组大阪樱花VS广州队赛事分析

2021-07-06 17:47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6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樱花vs广州队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J組

  北京时间7月6日18:00亚冠J组大阪樱花VS广州队,大阪樱花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【大阪樱花】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3-0击败狮子港,球队亚冠杯赛事以来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虽然联赛中整体表现不算出色,但是在亚冠杯中却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,目前与小组第二的杰志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战意十足。

  【广州队】

  广州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-1不敌杰志,和本场对手不同,广州队本届亚冠杯至今未尝一胜且全部告负。

  广州队本届亚冠赛事派出青年军参赛,以U22全华班参赛,阵容虽然年轻,但实力有限,经验也不足,目前已经提前小组出局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强大的大阪樱花,恐怕只能祈祷输少当赢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虽然交锋历史上平分秋色,但从本届亚冠杯赛事和双方的阵容实力来看,广州队显然已经不值得期待了。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大阪樱花意图十分明显。本场赛事主队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