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1轮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赛事分析

2021-07-03 17:52:3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3 1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1轮

  北京时间7月3日17:00日职联第21轮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,神户胜利船值得期待。

  【神户胜利船】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横滨FC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神户胜利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整体表现不错。而且球队阵中主力射手古桥亨梧近期状态出色,还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,目前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3球,本场赛事有他,相信进攻端发挥依然在线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俗,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场败仗,近2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大获全胜且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湘南海洋】

  湘南海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柏太阳神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整体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湘南海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球队主要是客场表现太过糟糕,特别是防守,目前球队丢失的24个球当中有17个来自客场,明显客场作战能力不足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强大的神户胜利船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虽然两队在交锋历史上平分秋色,但是神户胜利船本赛季表现出色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高看一线,考虑到湘南海洋异地作战水平低下,本场赛事神户胜利船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