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半准决赛 英格兰体能占优

2021-07-03 16:39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7月04日03:00,欧洲杯半准决赛展开精彩角逐,乌克兰在中立场对战英格兰。乌克兰近2次面对英格兰保持不败,此役两队再度上演,乌克兰能够爆出冷门吗?

  乌克兰全队身价1.97亿欧元,欧洲杯8强中排名第7位,仅高于捷克。乌克兰主帅是核弹头舍普琴科,前面的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,最终惊险晋级淘汰赛。乌克兰前场以三叉戟组合沙帕连科、亚列姆丘克和亚尔莫连科为核心,球队攻击力不错,可惜防守漏洞比较明显,每场欧洲杯都有失球。

  上一场与瑞典的比赛中,乌克兰在90分钟内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之后的加时赛上凭借多夫比克的进球,球队以2-1力克对手晋级本轮比赛。

  英格兰全队身价为12.6亿欧元,是欧洲杯身价最高的球队,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。前面的3场小组赛战罢,英格兰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,最终强势晋级淘汰赛,对手是德国队。

  与德国的淘汰赛上,英格兰在下半场连进两球,最终以2-0击败对手赢下强强对话,目前士气高昂。四场欧洲杯比赛战罢,英格兰都能零封对手,后防线滴水不漏。

  本场比赛中立场举行,乌克兰前面与瑞典队激战120分钟才得以淘汰对手晋级,球员体能消耗很大,而且英格兰赢下与德国队的强强对话,目前士气大振,加上球队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,球员体能方面同样占据优势。

  在体能和实力都占优的情况下,英格兰无疑是本轮比赛的赢球热门。

  胜负推荐:英格兰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