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1轮 浦和红钻延续连胜势头

2021-07-03 15:00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日晚上18点00分,日职联第21轮的比赛中,仙台七夕主场对战浦和红钻。仙台七夕深陷保级区,此役需要全力抢分。

  仙台七夕是日职联下游球队,上赛季就排名17位,本赛季表现毫无起色,以3胜6平10负积15分排名17位,落后安全区2分,8个联赛主场2胜2平4负表现不佳。

  上轮主场对战同样处于下游的清水鼓动,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最终仙台七夕2-3落败,近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,场均只有一粒进球入账。

  浦和红钻是日职联中上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第十,本赛季表现继续提升,以34分排名第五位,只落后亚冠区3分,此役赢球有望杀进亚冠区当中,因此战意十足。浦和红钻主场战绩高居第三,可惜做客成绩只能排名12位,表现一般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福冈黄蜂,浦和红钻上下半场都取得进球,最终以2-0击退对手豪取两连胜,两场比赛比分都是2-0。

  浦和红钻近期做客成绩大幅提升,五场比赛斩获了3胜2平保持不败,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或者以上,攻击力非同小可。此役对战主场两连败的仙台七夕,浦和红钻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近五次交锋上,浦和红钻保持全胜,对战优势极为明显,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浦和红钻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