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半准决赛 瑞士中立场火拼西班牙

2021-07-02 17:01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日2日23:59,2019-2021欧洲杯半准决赛的比赛中,瑞士在中立场对战西班牙。16进8的比赛中,瑞士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夺冠大热法国队,此役面对另一支夺冠热门西班牙,球队希望延续好势头。

  瑞士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,球员总身价高达2.84亿欧元,平均年龄为27岁,主力球员主要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,球队具备不俗的实力。

  欧洲杯分组赛A组中,瑞士队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,积4分以小组第3位晋级,淘汰赛对手是法国队,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,瑞士队还是顶住了压力,最终3-3战平对手,点球大战上力压法国晋级半准决赛。

  近10轮比赛中,瑞士队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,不过上轮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法国队的,此役球员体能堪忧。

  西班牙队世界排名第6位,是欧洲顶级豪门之一,球员总身价9.15亿欧元,平均年龄26.5岁,主力球员基本效力于五大联赛顶级豪门,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E组的比赛中,西班牙队取得了1胜2平积5分,以小组第2的身份闯进16强赛,上轮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,西班牙队顶住了压力,最终在加时赛中以5-3击败对手晋级半准决赛。

  近10轮比赛中,西班牙队拿到4胜6平的不败战绩,不过胜率只有40%,整体发挥一般。

  本场比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举行,双方在上轮比赛中都打了加时赛,两队的体能消耗都不少。

  瑞士实力上肯定不如西班牙队,不过上轮比赛中球队就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淘汰了法国队,目前球员士气正佳,西班牙队上轮通过加时赛力克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,此役希望更进一步。

  面对状态正佳的瑞士队,西班牙队不敢大意,球队恐怕难以轻松取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