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H组清莱联VS淡宾尼斯队赛事分析

2021-06-28 17:46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28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清莱联vs淡宾尼斯队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H组

  北京时间6月28日22:00亚冠杯H组清莱联VS淡宾尼斯队,清莱联更值得被看好。

  【清莱联】

  清莱联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1-2不敌全北现代,球队遭遇了赛事的开门黑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清莱联是泰超的队伍,已经连续2个赛季参加亚冠杯小组赛,在去年的亚冠杯小组赛中与北京国安、墨尔本胜利以及FC首尔同组,最终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最后一位,无缘晋级。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首场,球队面对K联赛全北现代,在实力差距的悬殊下以1-2小负,可见球队实力不容小觑。而且在联赛方面,球队以1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整体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【淡宾尼斯队】

  淡宾尼斯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0-2不敌大阪钢巴,球队同样遭遇赛事的开门黑。

  淡宾尼斯队是新加坡的队伍,实力一般,过去12场联赛只取得6胜3平2负。亚冠赛事方面,球队本届是首次参加,经验匮乏,和大阪钢巴、全北现代和清莱联同组,球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,本场赛事面对清莱联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。

  两队小组赛首场都遭遇失利,士气备受打击,但是清莱联亚冠经验比淡宾尼斯队丰富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清莱联利好,本场赛事清莱联有望拿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