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0轮 东京绿茵赢球不易

2021-06-26 16:41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6日17点00分,日乙第20轮的比赛中,东京绿茵主场迎战枥木SC。东京绿茵状态正佳,此役面对下游对手的挑战,球队迎来取胜良机。

  东京绿茵上赛季排名日乙12位,目前19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9胜3平7负积30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11分之多,想要晋级难度巨大。

  上一场客场挑战副班长SC相模原,东京绿茵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,最终迎来2-0大胜,球队收获联赛4连胜,期间只有一粒失球,状态非常出色。

  枥木SC上赛季排名第十,本赛季全面下滑,以4胜8平7负积20分排名16位,领先降级区3分,保级压力不少。19轮联赛中,枥木SC仅仅射入19球,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。

  上一场主场中,枥木SC面对长崎航海的挑战,结果球队以0-2的比分不敌对手,近10场比赛仅仅赢了两场,状态非常糟糕。

  近3次交手上,两队有两场比赛都遭遇0-0平局,还有一次是1-1,可见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。

  东京绿茵近期状态正佳,最近就斩获四连胜,而枥木SC发挥平庸,尤其是客场表现低迷,实在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在状态远胜客队的情况下,东京绿茵的支持度实在一般,加上近三次交锋都是平局结束,此役恐怕难以分出胜负。

  胜负推荐:枥木SC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