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小组赛 川崎前锋冲击开门红

2021-06-26 16:02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26日23点59分,亚冠杯小组赛的比赛中,川崎前锋在中立场对战大邱FC。川崎前锋是日职联劲旅,此役面对K联赛球队大邱FC的挑战,双方都会为小组赛首胜全力出击。

  川崎前锋是日职联顶级劲旅,上赛季冠军得主,本赛季表现一如既往出色,暂时以17胜4平的不败战绩积55分排名第一,在多赛4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18分之多,优势极为明显,此役可以全力备战亚冠杯。

  6月9日的一场日皇杯比赛中,川崎前锋主场迎战AC长野帕塞罗,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对手,川崎前锋却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,最终被对手1:1逼平,不过近十场比赛7胜3平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。

  大邱FC在19轮联赛中取得了9胜6平4负的战绩,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只落后领头羊4分,整体表现出色。

  6月6日的一场韩K联比赛中,大邱FC主场迎战名第10的FC首尔,上半场双方无缘进球,下半场66分钟大邱FC率先破门,79分钟被扳平比分,最终两队打成1:1平手。

 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,此役是中立场比赛,也是分组赛首秀,双方都会全力冲击开门红。两队状态都十分出色,不过国内联赛上,川崎前锋以巨大的优势领跑积分榜,球队可以将全部精力摆到亚冠杯上,而大邱FC排名联赛中上游,还有夺冠机会的他们恐怕难以全力投入到亚冠杯上。

  在外界巨大的支持度下,川崎前锋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川崎前锋


今日推荐